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渔政支队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6日上午,广州渔政支队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宏伟同志主持大会,支队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支队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五年来,本届工会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支队工作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努力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较好地发挥了“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支队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全体参会会员的无记名投票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人选,明确了各工会委员职责分工。会议指出,支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坚持在支队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继续发扬支队工会优点,关心帮助广大职工,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