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青州市委组织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徐继中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4日上午,山东省青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徐继中一行5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进行工作座谈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花卉中心主任、国务院特贴专家常绍东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中心花卉种质资源收集利用、品种创新、种苗繁育推广、盆花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示范、科普研学、技术服务、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随后,青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凝、青州市招商合作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刘鑫分别介绍了青州市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产业扶持等政策,并指出了青州市花卉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难题。徐继中副部长对比了广州青州两地花卉产业发展,对中心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带动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花卉中心科技创新理念与管理经验很值得青州学习借鉴,希望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共同促进国内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会后,徐继中一行实地考察了从化基地优质种苗组培、种苗繁育和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农业科普教育、研学培训和技术推广服务等现场。

  青州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赵国强,泰山学者、山东省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盛,广州花卉研究科研科负责人兰花育种专家宿庆连、花卉种业公司经理技术推广服务专家曾伟达等参加调研交流。

1.png

  调研考察广花园并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