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机监理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为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相关要求,广州市农机监理所按照抽查计划,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0月中下旬,市农机监理所按照“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检查人员随机抽取,检查结果公开”的原则,通过广州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随机抽取辖区内农机维修经营网点及农机专业合作社各1家和执法人员2名,采取实地核查的方式开展全面监督检查,重点对经营资质、经营条件、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及人员、农机安全生产状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未发现异常。事后主动接受监督,将检查结果进行公开,并在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数据采集系统中进行公示,有效提升了执法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市农机监理所将继续提升抽查的随机性,进一步保障抽查的有效性和规范性,将日常监督检查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紧密结合,确保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png

  对农机维修销售网点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2.png

  检查农机专业合作社内拖拉机操作证件及审验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