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11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邀请局法律顾问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黄晓芸律师主讲。廖重斌副局长主持培训,局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共80多人参加。

3.png

  黄晓芸律师着重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与编撰历程、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与重点解读以及合同法律知识三个方面讲解了民法典,重点结合政府部门在合同签订、履行中常见问题、案例对合同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局系统干部做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法律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意义。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相关合同签订及履行问题和黄晓芸律师展开咨询讨论。廖重斌副局长最后就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性;二是要学深学透《民法典》;三是要结合实际,将依法行政切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