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蔡伟科同志到市农机推广站督导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伟科同志率局农机处相关同志到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伟科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环境卫生消杀毒和自我防护情况,听取了站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伟科同志对我站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结合实际常态化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干部职工出差、外出的管理,确因工作需要外出的,要做好出差返回人员的体温监测和记录,发现异常第一时间规范处置。三是在组织开展相关农机推广业务时,要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指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大家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