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西钦州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调研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广西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光发等一行13人,在广州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副主任(正局级)黄明云、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吴林涛等陪同下,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加强县城工业园区建设,推动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考察调研。

  黄光发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红掌、白掌等高档花卉优质种苗与盆花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示范现场,以及花卉科普展示场所。听取了我中心关于花卉新品种选育、组培种苗繁育推广、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科普培训、行业带动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情况介绍。黄光发副主席对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在花卉品种创新、种苗繁育推广、示范带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高档花卉组培种苗、盆花等经济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和运用工业化、设施化、规模化、标准化理念做强做大农业表示赞赏,并期望两地能加强交流合作。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种业公司经理曾伟达、科研管理科副科长易懋升陪同考察调研。

1.png

  调研考察组了解红掌花文化

2.png

  考察组参观红掌新品种盆花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