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机化政策解读暨统计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加快推动我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优化农机装备结构,规范农机化统计数据审核工作,2020年10月19至20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在从化区组织召开了农机化政策解读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市农机监理所、市农机推广站、各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业务负责同志等40多人参加了培训。

1.png

  培训班现场解读《实施方案》,系统分析今后5年农机化发展目标,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讲解、提出具体指导要求。同时,对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农机安全生产以及农机化统计指标填报等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部署。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蔡伟科副局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机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找准突破方向,积极落实农机化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恪守职责,加强农机系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学形式多样,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农机化工作的业务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