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中心实验室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中心实验室荣获市妇联授予的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中心实验室继获得“三八红旗集体”之后被市妇联授予的又一殊荣。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中心实验室现有14名技术人员,其中有10位女性,占比71.4%。近年来,在市动监所党总支的领导下,中心实验室全体成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四自”精神,在动物防疫、检疫、无疫区建设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方面贡献突出。尤其在禽流感、猪链球菌、非洲猪瘟等疫病防控期间,全体成员不惧风险、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实现年均检测量逾八万份次,年均出具检测报告七千多份,在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中具有较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有温度、有技能、有操守,是这个女同志占比七成的团队最突出的特点。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中心实验室,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品质”,永远行进在不断完善的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