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选育的果树新品种参加“庆丰收、迎小康”广东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参观全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展

    

  9月24日上午,“庆丰收、迎小康”广东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参观全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果展在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我所选育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日3号番木瓜、红铃番木瓜、翡翠番石榴等果树品种代表广州参加了乡村振兴成果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州市果树所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截至今年10月份,选育果树新品种3个,举办各类科技下沉服务活动近60期,在从化、南沙、增城、黄埔等区取得较好的示范推广效果。积极参与贵州黔南州及清远阳山县岭背镇的科技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6.png

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