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姚玉凡带队到市农机推广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月29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姚玉凡同志带队前往市农机推广站开展国庆、中秋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局农机处二级调研员范仕贤、市农机推广站主任詹建坡等同志陪同检查。

  姚玉凡同志一行先到市农机推广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站主要领导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接着到现代农业装备示范基地现场检查农业设施安全生产工作、工人宿舍安全管理状况。姚玉凡同志肯定了农机推广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示范基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查找存在的隐患苗头,一经发现,及时处置,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三要落实好节假日值守值班工作,加强值班巡逻,严防事故发生,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营造双节安全稳定平安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