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廖重斌副局长到市农技推广中心检查国庆中秋节前社会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重斌同志带队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检查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廖重斌同志听取了中心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办公楼、农业生产设施、消防设施设备及防汛防滑坡设施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干部职工队伍有关情况,对中心的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国庆中秋佳节期间及今后一段时间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按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确保中心和谐稳定。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值班安排和应急准备,严格遵守报告制度。

  为切实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推广中心节前组织了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隐患大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实施整改,确保单位和干部职工欢度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