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政协和广东农村研究院共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0年8月6日上午,白云区政协副主席褚文、许建平和广东农村研究院副院长万忠率队共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调研团考察了中心红掌、白掌、粗肋草等品种创新、优质种苗标准化生产、盆花规模化生产示范与科普教育推广培训等现场。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陪同调研并对中心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科普教育、服务“三农”与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和产业带动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团对花卉中心近年来开展品种创新、科技推广及成果转化、新型农民培训、科普教育、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示范带动服务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在白云区与从化区均设有基地,期待中心积极参与两区省级花卉产业园建设和广州乡村振兴工作,为广州积极推动广东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发挥花卉中心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示范辐射作用积极献策出力。

  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吴林涛、从化区政协经济城建资环和农业农村委吕志成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