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动监所举行干部赴黔帮扶欢送会

    

  精准帮扶再发力,小康路上“手牵手”。在迈入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我所肖杰同志、王波同志被选派为此次赴黔帮扶工作干部。

  所领导班子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本次扶贫有6位同志主动报名,经充分研究,最终从扶贫工作的需求、培养干部的角度选派上面两位同志赴黔开展帮扶工作,市动监所领导对于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赴黔开展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即将赴黔的两位同志要怀揣“初心”、肩负“使命”,在为期一个月的农业技术帮扶工作中,主动作为、认真服务、发挥长处,竭尽全力做好经验、技术交流,全方位推动帮扶工作,真正体现出扶志扶智扶技扶业帮扶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