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7月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城”(千年广州)“商”(商都广州)“政”(改革广州)“人”(创新广州)“水”(人文广州)“文”(名城广州)“区情纵览”“珠三角及泛珠三角视窗”八大主题展厅。每个板块主题鲜明,环环相扣,利用声、光、电等科技展示形式,集中展现了广州2200多年的历史发展轨迹和城市特色。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细致观看展厅内的文字、图片、展品、多媒体介绍,饶有兴致地参加各类互动体验,从多角度了解广州的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广州的历史底蕴和人文内涵。

  在英雄广州故事屋的党员教育室,全体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参观结束后,我院向地方志馆赠送了《科技创新,促进广州都市农业发展》-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六十周年院志。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所取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发挥科技优势,着力在农业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助农等方面下功夫,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