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科技支部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7月2日,我院科技支部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南沙基地开展。活动首先就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交流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一行与我院科技支部及检测中心相关同志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座谈,并全面调研了我院检测中心的实验室。在我院戴修纯副院长的带领下,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两米阳台栽种未来”项目示范点及都市农业科普教育基地。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科技人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业务能力,对推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