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肉品品质和新冠肺炎防控督导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肉品品质和屠宰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强化肉品品质管理让人民放心,7月8日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带队,赴白云区多营禽畜肉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督导。

  现场检查待宰栏、屠宰车间相关管理规定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和屠宰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彭聪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证肉品的品质;二是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全细化应急措施,严格人员防护和管控,加强环境清洁和消毒;三是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强全过程监管,进一步加强屠宰检疫和肉品品质监测,要做好人员防护工作;四是场方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加强相关从业人员管理,要同相关代宰企业、人员签署肉品品质承诺书。

QQ截图2020070818081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