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29日下午,市农业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舜同志到会指导,信息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png

  党支部书记莫旭辉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莫旭辉同志从思想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审计涉及的整改任务、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7个方面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明晰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健舜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表示会议紧扣主题,查摆问题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有辣味。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查摆问题的整改;二是要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的平稳过渡;三是要勇于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认真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