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财政局开展财政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

    

  为强化扶贫协作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涉农资金监管职责,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5月26日至29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会同市财政局财监处组成督导检查小组到从化区鳌头镇、花都区赤泥镇、南沙区大岗镇、增城区小楼镇开展督导检查,针对财政专项检查指出问题和意见建议,随机抽查相关区部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此次督导检查以不提前打招呼、随机抽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方式进行,同时按职责分工先分别到镇农办、财政所各自进行督导检查,然后综合检查督导意见。市农业农村局在各区镇农办督导检查时,主要以与镇分管领导和农办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检查各镇的整改台账为主。在进行督导座谈时要求各镇: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不打折扣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做细做实整改工作台账,实现整改工作可追索、可检查;三是要举一反三,加强财政政策研读和纪律教育,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此次督导检查,督导组现场查勘了鳌头镇白兔村党员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项目、龙田村便民服务中心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