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市文化馆文创人员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采风调研

    

  2020年5月9日,为提升我市群文创作思路、讲好广州故事,广州市文化馆从事戏剧、舞蹈、歌唱、绘画、编导等工作的文创人员一行12人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于洁调研员、市文化馆石泉副馆长带领下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采风调研。文创人员实地体验了花卉中心干事创业环境,并与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常绍东主任介绍了近年来花卉中心服务“三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情况,并对花卉产业发展提出了展望。周晓云副主任讲述了花卉中心新品种和新技术研发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糙到精的艰辛历程,以及背后科技人员默默坚持、坚守、热爱并甘于寂寞、奉献、平凡的“广花人”的动人故事。文创人员对花卉中心创新创业成绩表示肯定,对科技人员甘于奉献的故事深表感动,并表示将尽快开展相应文艺文化作品创作,讲好广州故事,体现“四个出新出彩”,展现千年花城花文化独特魅力。

  花卉中心科研、种业、科普等部门6名骨干科技人员参加采风调研座谈。

1.png

  中心科技人员与采风文创人员座谈交流

2.png

  现场感受中心创新创业实效

3.png

  文创人员采风调研后留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