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代表座谈会

    

  5月9日下午,市农科院召开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的青年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剑娣同志主持,各部门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华同志也参加了与青年代表们的座谈。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重要精神,青年代表们就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生活逐一发言,寻找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分享日常工作学习中的感悟,提出对院和部门工作的建议,畅谈下一步的理想与目标。会议气氛亲切热烈,青年代表们敞开心声,互相补充发言,两位参会领导逐一点评,并结合院的发展历程对青年代表的疑惑和迷茫给予悉心指导和耐心解答。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是农科院实现奋力崛起的中坚力量,要求大家要秉承“五四”精神,奋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书写好自己的青春故事,让青春在进取中闪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的先锋带头作用;三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