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机监理所党支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在全国大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市农机监理所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一是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农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先后赴白云区、花都区、番禺区等地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指导农机生产经营企业、农机维修经营网点和农机合作社等单位和广大农机手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防疫与春耕复工生产安全两不误。

  二是积极参加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和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自愿捐款,用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张怀祥和郑卫琴2名同志还主动参加助力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三是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到社区协助做好防疫宣传、入户排查、测量体温等一线防疫工作,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QQ截图20200324175900.jpg

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QQ截图20200324175919.jpg

检查复工复产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