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广州市统计局开展全市农业统计视频培训

    

  2020年3月23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广州市统计局开展面向区、镇两级的农业统计视频培训。全市10个涉农区的农业农村部门、统计部门和35个镇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李仲铠副局长、市统计局黄平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农村统计处朱展翔处长和相关负责同志培训讲解了农林牧渔业统计制度和做好农业统计监测需要注意的事项。各区农业农村部门分别汇报了本区农业经济增长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统计局黄平湘同志对做好今年农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统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农业生产统计监测,夯实基层农业统计基础,做好与农业部门的协调联动,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工作质量。

  市农业农村局李仲铠同志对做好今年农业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区农业农村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出台区一级的配套强农惠农支持政策,全力推动农业经济稳步发展;加强形势分析研判,进一步挖掘农业经济增长潜力;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农业经济发展目标和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