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广州市生猪养殖场建设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进生猪产能恢复,3月12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彭聪总畜牧兽医师主持召开广州市生猪养殖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新改扩建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局畜牧兽医屠管处、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同志,各相关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畜牧科科长以及各新改扩建生猪养殖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力智农业有限公司介绍了从化帝田现代化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分享了该场集土地资源节约、自动化设备、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以及气固液环保综合处理和循环利用等于一体的全封闭现代化生猪养殖场规划建设的经验,示范引领我市生猪养殖现代化建设。

  与会各生猪养殖企业汇报了各项目目前推进情况、各相关区农业农村部门也都汇报了各区生猪养殖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交流。

  最后,彭聪总畜牧兽医师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猪生产工作,各相关区要积极采取措施,重点加快推进新改扩建生猪养殖项目建设进度,指导养殖企业参照美丽牧场建设标准,高标准规划建设现代化、生态化养殖场。各区要认真厘清项目建设涉及的各部门审批环节,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协调各相关部门靠前服务,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尽快形成产能,促进生猪生产加快恢复,稳定生猪市场供给,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