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龙桂华同志带队到南沙区督导春季农业生产等有关工作

    

  按照市有关工作部署,3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龙桂华同志带队,到南沙区督导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情况,重点督导农业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生猪养殖场项目建设、耕地“零弃耕”专项行动、2020年农林牧渔总产值增长目标任务、早稻生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6方面工作进展。南沙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系统分析汇报了当前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具体的工作举措。

  市农业农村局龙桂华同志对南沙区不误农时狠抓春季农业生产等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南沙区要立足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片区的发展定位,围绕目标任务,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指导服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三农”应有贡献。

  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