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果树种植农技服务小分队为广州市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指导

    

  广州市发布春耕备耕农业技术服务下沉镇村服务的消息后,受到了热烈的反响。2月25日上午,果树所组建的果树种植农技服务6、7小分队前往从化区城郊街道光联村为广州市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水果种植基地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小分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欧阳建忠的技术服务需求,询问了今年番石榴、火龙果、无花果等果树的春耕备耕情况,参观了种植现场,并针对基地需求和种植情况就春季修剪、水肥管理等春季果树生产重点技术措施进行了实地讲解。同时,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邓伟琴与我所及华隆公司协商关于联手做大做强从化区番石榴产业的有关事宜,借乡村振兴的有利契机将番石榴打造成为从化果业的一张名片。我所所长陈健表示,做好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任务,番石榴一直是果树所的重点工作,选育出的“珍珠”“翡翠”番石榴已成为省事的主导品种,下一步将更紧密地加强与区农业局及当地企业的合作,全力支持当地番石榴产业发展。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