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与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对接农业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帮扶毕节市、黔南州的决策部署,2月20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在市农业农村局与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胡爱斌一行就2020年农业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和座谈交流。

  会上,胡爱斌介绍了广州对口帮扶毕节、黔南工作开展情况,并沟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袁桂扬提出通过“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和进一步发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毕节、黔南两地脱贫攻坚和农业产业升级,并更好发挥毕节、黔南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配送分中心作用。双方还就消费扶贫、技术帮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重斌和蔬菜办、宣传交流处以及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毕节组、黔南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