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组织党员干部投身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省市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要求,市农科院自2月17日起,每天组织6-9名党员分别到海珠区琶洲街道的磨碟沙北社区和会展西岸社区协助社区开展一线防控工作,至2月20日已有31名党员参加。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安排,对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排查返穗人员、科普防疫知识、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送物资上门等。同时,我院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利用休息日积极回社区报到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部分党员春节期间已投身自家所在社区防控工作,排查住户是否去过疫区、是否与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上门宣传防疫知识等,助力社区一线新冠疫情防控。

  市农科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防控、复工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我市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