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防控不放松,春耕不耽误--王健舜副书记带队赴白云区水沥村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2月14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舜同志带队赴白云区水沥村开展春耕生产指导工作。健舜同志一行直插村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地农资储备供应情况与春耕备耕生产情况,询问当前春耕备耕存在的困难,并就春耕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健舜同志就水沥村在疫情防控方面不盲目封村,采取的村口设站测温、入村检查登记、日常防护宣传等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白云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及水沥村村委会要统一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一起抓,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春耕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上下联动,持续推进春耕生产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蔬菜春收春种,全力做好农产品市场保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水沥村红葱种质资源保护与管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结合“一村一品”打造品牌农产品,提高红葱经济效益,促进农民增收。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