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企业专项工作会议在华南农业大学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产、销两旺,1月14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企业专项工作会议,来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授牌销售企业、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对授牌销售企业各销售点的抽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公室、植保植检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识管理与使用、生产基地相关奖励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并邀请了壹号食品、丰泰农产品等企业代表分享了销售体会。

  此次会议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紧扣产品产销实际,着力解决生产基地和销售企业在产品产销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内容丰富实用,有利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企业加快发展,增强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也为下阶段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1.png

2.png

3.png

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