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乡村振兴办组织开展“五个美丽”行动工作专项调研

    

  1月16日至20日,市委乡村振兴办组织2个调研小组分别赴白云区、花都区、南沙区、黄埔区、番禺区、从化区、增城区等7个涉农区开展“五个美丽”行动工作专项调研。市管一级调研员龙桂华、人居环境处和农田建设指导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和座谈的方式进行,重点听取和掌握各区“美丽田园”中“看护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和田园垃圾清理进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自“五个美丽”工作部署以来,各区均花了大量精力推动工作的开展,尤其把“美丽田园”作为工作重点予以推进,全面提升农田整体环境,取得了初步成效。调研组在充分肯定了各区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要求各区要按照省、市有关“五个美丽”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间节点,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