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关于甜玉米病虫害统防统治服务的委托公告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拟向社会公开选聘甜玉米病虫害全程化统防统治服务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

  二、申请单位要求

  (一)申请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企事业单位。

  (二)申请单位必须熟悉所申请项目领域的情况,熟悉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具备甜玉米病虫害防治的专业能力。

  (三)申请单位具有2年以上甜玉米病虫害防治服务的实施经验,拥有专业化的技术人员和防治设备。

  三、委托内容

  (一)项目内容

  1. 花都区2000亩甜玉米病虫害全程化统防统治服务。

  (1)与指定的甜玉米田块所属农户签订全程防治服务合同。

  (2)对签订合同的农户及相关村、镇、区工作人员进行前期培训,让其知悉全程防治服务的流程、服务范围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3)对签订合同的甜玉米田块开展常规病虫害的全程防治服务,要求甜玉米病虫害防治效果达到80%以上,危害损失率控制在8%以内。

  (4)提供相关病虫测报服务,制定病虫害统防统治服务技术方案。

  (5)开展防治效果跟踪调查,提交调查结果。

  (6)项目完成时,申请单位需向委托单位提交项目防治效果评估报告。

  2.开展甜玉米统防统治技术宣传、推广及培训1期。

  3.制作统防统治示范区标示牌1个。

  (二)项目经费:32.35万元

  (三)服务时间:自发出《评审结果通知书》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3月5日

  五、具体要求

  (一)提交资料要求

  1.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交《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项目委托申请书》。

  3.其他可证明申请单位资质及服务水平的材料。

  (二)申请流程

  1.下载《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项目委托申请书》(详见附件)。

  2.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其他需提交资料,一式三份,于2021年3月5日前寄至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fb2017@gz.gov.cn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甜玉米统防统治服务”字样,超时送达概不受理。

  3. 如果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其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拟定1家作为服务单位。

  4.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3个工作日后如无异议,向服务单位发出《评审结果通知书》。

  5.项目承接单位接到《评审结果通知书》后,应在委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签订项目合同书。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陈鸥

  联系电话:020-86392279

  附件: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