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关于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制作的委托公告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关于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制作的委托公告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所决定向社会公开购买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制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制作

  二、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

  三、资质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宣传设计制作经验及技术服务资质。

  四、委托内容

  按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提供的标准和要求(包括样式、颜色、制作尺寸7米*0.6米)制作30个农机安全宣传横额。

  五、项目经费:不超过0.21万元。

  六、竞争方式

  如果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其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择其拟作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1家以上,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我所项目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服务单位评定后,将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双方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合同。

  七、申请截止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八、具体要求

  (一)工作要求

  1.服务单位要严格按照委托单位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制作,包括样式、颜色、制作尺寸等方面。

  2.服务单位要提供法人证书及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

  3.制作经费为包干经费,含服务单位材料费、制作费、邮寄费、发票税费等所有费用。

  4.付款方式为货到付款,服务单位提供合法有效正式发票。

  (二)申请流程

  1.申请人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下载《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一式三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寄送到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

  (三)样式

图片1.jpg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先生

  联系电话:(020)36503418

  传真:(020)36503358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3号楼6楼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

  邮政编码:510405

  附件: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