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饭堂食材及调味品供应服务委托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拟面向社会公开购买2021年度单位饭堂食材及调味品供货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二、委托内容

  向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供应饭堂食材及调味品等。

  三、申请截止日期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

  四、申请资质要求

  (一)承接单位必须是依法登记成立,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文件;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五、申请流程

  (一)申请单位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二)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书及相关资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另提供电子版一份),于申请截止日期前寄到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物资贮备科(以寄出时间为准,超时送达不予受理,需邮寄顺丰快递),同时发送电子版至422176510@qq.com。

  六、遴选确定

  (一)如果申请单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其作为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由项目委托单位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评定后择优拟定1家作为服务单位;

  (二)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双方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25号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物资贮备科

  邮政编码:510440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020)86053438。

  附件: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