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关于选定2021年度南沙基地饭堂食材供货服务单位的公示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20年12月21日通过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向社会发布《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关于2021年度南沙基地饭堂食材供货服务委托公告》,面向社会力量购买相关服务。截至2020年12月25日,收到1家单位的报名材料。

  经审核,报名材料符合条件,拟选定广州市南沙区少洪猪肉档为2021年度南沙基地饭堂食材供货服务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反映。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19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0-842925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