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选定渔业执法和反走私法律法规和文件汇编服务单位的公示

    

  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力量购买渔业执法和反走私法律法规和文件汇编服务。

  我单位于2020年12月18日通过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向社会发布《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购买渔业执法和反走私法律法规和文件汇编服务的公告》,截至12月22日,我单位共收到3家申请公司报送的材料。

  经综合审查与评估,“广州市丽彩印刷有限公司”符合采购需求,拟选定该公司为我支队渔业执法和反走私法律法规和文件汇编服务的承接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3天(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反映。通讯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三号楼,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20)8637219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