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公示(2020年12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部关于做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农医发〔2011〕25号)《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官方兽医资格确认条件的函》(农办医函〔2015〕1号)等规定,经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审核,拟确认刘大锋等49人为官方兽医,对陈忠等26名官方兽医予以注销,现予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共五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访或电子邮件向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实名反映(邮政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邮编510405;电子邮箱:gzxmsy@gz.gov.cn)。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电话:020-86395610。

  附件:广州市官方兽医确认(注销)名单(2020年12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