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选定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技术设备、应用系统及管理系统等资料梳理归集服务项目服务单位的公示

    

  为做好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技术设备、应用系统及管理系统等相关资料的梳理归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等有关要求,2020年11月26日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了《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技术设备、应用系统及管理系统等资料梳理归集服务项目委托公告》。公告期间,共有1家服务商递交申请资料。经资格审查和综合评分,拟选定“广州佳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技术设备、应用系统及管理系统等资料梳理归集服务项目的服务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反映。通讯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大院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20)3659117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