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选定2020-2021年度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宣传资料设计制作服务承接单位的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和《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11月12日通过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广州市农业农村局2020-2021年度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宣传资料设计制作服务委托公告》,在公告期内共收到3家单位的申请材料。

  经组织评审,拟选定广州伟江印务有限公司作为2020-2021年度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宣传资料设计制作服务承接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自公示发布日起,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反映。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939号,联系人:区先生,联系电话:(020)372204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