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购买中国渔政44606船2020年中修项目验收服务的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采购中国渔政44606船2020年中修项目验收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

  二、资质要求

  项目承接单位必须具有从事渔业船舶建(修)造项目验收的技术服务资质。

  三、委托内容及经费

  项目内容:根据甲方项目基本需求,提供验收服务,组织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经费进行审计,审计后编制经费审计报告;组织船舶专家进行验收,验收后编制验收报告。

  项目经费:不超过3.5万元。

  四、申请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五、具体要求

  1.本项目需组织2人以上具有船舶资质和1人具有会计资质的专家验收。

  2.申请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的具体需求编制项目经费审计报告和验收报告。

  3.预算经费含印刷等所有费用。

  4.项目结果以验收报告的形式体现,未经委托同意,承接单位不得对外公开发表。

  六、申请方法

  1.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寄至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以寄达时间为准),并发送电子邮件至2393309863@qq.com,超时不予受理。

  3.委托单位将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846-16号

  邮政编码:510335

  联系人:宁先生

  联系电话:(020)34436136

  E-mail:2393309863@qq.com

  附件: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