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购买房屋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服务项目的委托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向社会公开购买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房屋结构可靠性检测鉴定服务,选择价格优、服务好的房屋安全鉴定单位来承担此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二、申请主体

  广州市已备案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单位。

  三、委托内容

  具体内容包括:

  (一)对原广州市畜禽屠宰管理执法支队位于番禺莱茵花园113号的物业现状进行详细的检查、记录。该物业建筑面积为618.81平方米,另有建筑面积19.95平方米未申请权属登记。

  (二)按《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 50292-2015)对前述物业结构可靠性等级进行评定,并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安全检测报告。

  (三)针对不满足安全性要求的房屋设施安全、结构构件提出可靠、合理的处理建议。

  (四)项目经费:全部费用合计不超过2万元。

  四、承担企业评审办法

  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对申请企业及其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企业。

  五、申请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六、具体要求

  (一)企业要求

  企业为“广州市已备案房屋使用安全鉴定单位”。

  (二)申请方法

  1.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委托申请书》,如存在钻孔等破坏性检查,需在实施方案、计划中详细说明情况(数量、大小、分布,修复造价等)。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上述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寄至原广州市畜禽屠宰管理执法支队。

  3.委托单位将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三)进度安排

  1.请需要现场查验的申请企业于2020年10月16日9:00-11:30凭营业执照(副本)到物业所在地进行统一现场查验;其余时间恕不接待现场查验。

  2.申请截止后,我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企业及其递交的报名表进行竞价遴选。在公告期内,如仅有1家单位申请,且该单位符合前述要求,可直接确定为中标单位。

  3.在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对竞价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中标申请企业接到中标结果通知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在一个月内出具物业结构可靠性安全检测报告及完成其它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物业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南浦桥南莱茵花园113号

  联系人:叶小姐

  联系电话:13660657647

  附件:《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