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测算及提升路径研究咨询服务的委托公告

    

  为推动广州市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科技支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委托具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单位开展“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影响因素分析、贡献率测算及提升路径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二、申请主体

  专业能力和资质条件符合要求的省内农业科研院所、涉农大专院校等企事业单位或机构。

  三、委托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广州市农业科技发展现状调研,定性分析广州市农业科技成效及特点,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科技兴农的经验及对广州的启示;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测算公式优化分析及研究,2019年和2020年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的测算过程与结果分析;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影响因素分析及提升路径研究。

  成果提交: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影响因素分析、贡献率测算及提升路径研究报告,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测算方法、2019年及2020年广州市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5日。

  五、具体要求

  (一)申请主体要求

  1.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委托项目所必须的调查研究能力;

  3.具有独立的、健全的机构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4.参与政府采购服务项目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社会、行业信誉良好(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具有相关工作基础和经验,承担过2项以上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测算相关项目的单位优先考虑(提供相关证明)。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单位下载并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书及相关资质材料一式3份,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于2020年9月25日前寄送到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pengyl@gz.gov.cn,超时送达不予受理。

  六、咨询服务经费

  总费用不高于8万元。

  七、评选办法及进度安排

  (一)申请单位数量超过2家(含2家)的,则由项目委托单位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评定后择优拟定1家作为服务单位。申请单位数量只有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其作为服务单位。

  (二)申请单位无论被选中与否,委托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示,3个工作日后如无异议将向服务单位告知结果。

  (三)承接单位接到告知后,应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委托合同。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彭小姐

  办公电话:(020)86394776

  附件: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咨询服务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