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广州市品牌农产品博览会特装设计制作实施单位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广州市品牌农产品博览会特装设计制作的委托公告 》(2020年7月28日发布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通知公告”栏),截至8月3日,我局共收到6家单位共21个的特装设计制作方案(其中广场门楼展区特装设计方案12个,清远、梅州(对口帮扶)展区、对口帮扶支援展区特装方案9个)。经我局组织公开审选,拟选定:

  广州市亚坤展览有限公司为广州市品牌农产品博览会广场门楼展区特装设计制作承担单位。

  广东林志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州市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清远、梅州(对口帮扶)展区、对口帮扶支援展区特装设计制作承担单位。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2020年8月7日-11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2020年8月11日前向我局反映,联系人:刘扬,联系电话:86397369。

  特此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