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花卉产业分布图设计制作采购服务的公告

    

  为及时了解我市花卉产业布局,做好花卉产业规划,确保农业生产稳定,我局向社会公开选聘花卉产业分布图设计制作单位。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个项目承担单位,承担绘制花卉产业的分布图。具体内容包括:手绘全开花卉产业分布图一套,包含地图绘制、产业分布、内容信息设计排版印刷等。

  二、采购方信息: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

  邮政编码:510405

  电子邮箱:gzzzyc@163.com

  联系人:高志聪

  联系电话:020-86380614

  三、服务方需具备的条件

  具有动漫制作与服务相关资质,获重点动漫企业认证,在动漫设计制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公司及其他组织机构,对广州市农业种植业情况熟悉,有相关的项目经验。

  四、申请报名

  (一)截止日期:自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二)报名参与本项目的单位,应在截止日期前向委托单位提供报名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包括:

  1.公司或机构提交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2.事业单位法人证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相关的项目经历;

  4.产业分布图设计草案。

  (三)申请人所提供的申请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申请资料提交后不再退回给申请人。

  五、遴选确定

  委托单位将按照本公告对报名单位及其资格、资料和响应进行评审,确定一个服务单位并公示。如果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其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择其拟作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1家以上,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中选服务单位应按照评审结果通知与委托单位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