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度地方志资料年报编纂服务委托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拟委托具有地方志资料年报编纂资质的专业机构开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地方志资料年报编纂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二、申请主体

  具备地方志资料年报编纂能力的服务机构。

  三、委托内容

  根据《广州市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管理办法》(穗府办规〔2018〕20号)及《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关于开展2019年地方志资料年报编写工作的通知》要求,写报送我局地方志资料年报,包括相应的调研、资料收集、志稿编写、统稿、校对修改,直至通过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的审查验收。字数约12万字。具体如下:

  (一)资料收集。向我局各相关处室、局属单位收集2018年度地方志资料年报稿件材料;开展相关业务工作资料查考。

  (二)志稿编纂。将收集到的资料进行编纂整合,按照编写要求分别开展主体资料、大事记、图片、附录等部分的整理、汇编、撰写,形成初稿。

  (三)校对修改。将形成的初稿征求我局各相关处室、局属单位的修改意见,修改核对后按程序报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审查。

  (四)通过验收。按照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的审查意见再次修改,直至通过验收。

  四、具体要求

  (一)申请人必须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书。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

  (三)负责编纂工作的主要工作人员需具高级或中级技术职称。有地方志相关编纂工作经历或具有丰富的修志经验,熟悉广州市农牧渔业工作的机构优先考虑。

  五、服务经费

  最高限价5万元。

  六、申请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

  七、服务机构选定

  申请主体提交《申请书》(详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及相关资质材料。截止报名后三个工作日内,市农业农村局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择。

  八、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电话:020-86365052。

  附件: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