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2020年田间辅助服务的委托公告

    

  为做好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文件规定,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拟委托具有相关资质和能力的单位开展农作物田间管理作物辅助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二、委托主体

  申请单位必须是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或农民专业合作社。

  三、委托内容

  1.项目内容:负责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作物田间管理作业辅助服务。根据中心工作安排,组织有关人员完成相关农事操作;

  2.人员配置:临时性田间辅助人员13人以上,其中派驻中心常住人员不低于2人,全年出勤累计不低于900人次(注:以1人工作8小时为1人次)。

  四、项目经费

  全年总费用不高于20万元。

  五、申请资质要求

  1.申请主体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请主体须对提供服务的人员业务素质负直接责任;

  3.具有种植业相关农事操作相关经验的单位优先考虑。

  六、申请流程

  1.申请企业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www.gzagr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9日;

  2.申请人填写《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书及相关资质材料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于2020年4月9日前寄送到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部(邮寄以快递寄达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ongzhiye@126.com,超时送达不予受理。

  七、遴选确定

  1.如果申请单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其为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由项目委托单位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评定后择优拟定1家为服务单位;

  2.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将按我中心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合同。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天鹿北路468号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部;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人:杜小姐;

  联系电话:87219570;

  E-mail:zhongzhiye@126.com。  

      附件: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