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关于选定2020年度冷链设备及消毒器械维护维修服务承接单位的公示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于2020年3月20日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向社会发布《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关于购买2020年度冷链设备及消毒器械维护维修服务的公告》。截至3月27日,冷链设备维修维护服务收到“广州市越秀区雪缘冷冻设备经营部”1家公司的应标申请材料,消毒器械维护维修服务收到“广州市越秀区裕士佳机械经营部”1家公司的应标申请材料。

  经资格审查和评估,拟选定广州市越秀区雪缘冷冻设备经营部为冷链设备维修维护服务单位、广州市越秀区裕士佳机械经营部为消毒器械维修维护服务单位,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25号;

  邮政编码:510440;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20)86053438。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0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