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购买2020年农业科技下乡咨询活动会场布置服务委托公告

    

  为做好广州市农业科技入户专项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及《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拟向社会公开购买农业科技下乡咨询活动会场布置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二、申请主体

  具有展览设计及会场布置资质的企、事业单位。

  三、委托内容

  承担2020年5月广州市科技创新活动周农业科技下乡咨询活动的会场布置,包括会场设计、布展、运输、安装、撤展等工作。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4月6日。

  五、具体要求

  (一)企业要求。

  1.应持有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展览设计及会场布置的经营范围。

  2.拥有固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队伍。

  3.具有会场布置的成功案例。

  (二)申请方法。

  1.申请企业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书要着重提出本单位对活动会场布置的基本思路和方案等内容。

  3.申请书及相关资质材料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另提供电子版1份)于2020年4月6日前寄送到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部(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z87219029@126.com,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0年农业科技下乡咨询活动会场布置申请”字样。申请人寄送相关说明材料和资格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超时送达不予受理。

  六、选定办法

  (一)如果申请单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其作为服务单位。如果申请单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则由项目委托单位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材料进行评审,综合评定后择优拟定1家作为服务单位。

  (二)服务单位拟定后,委托单位将在网站发布公告,公示3天后如无异议,双方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合同。

  七、项目经费

  活动经费不高于1.75万元。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天鹿北路468号 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邮政编码:510520

  联系人:肖小姐

  办公电话:(020)87219571

  附件: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项目委托申请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