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购买制作《广州渔业健康养殖绿色发展纪实》专题宣传手册和视频服务的公告

    

  为全面总结宣传广州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政策和新成果,引导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生态发展,提高现代渔业发展水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规定,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向社会力量购买制作《广州渔业健康养殖绿色发展纪实》专题宣传手册和视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州渔业健康养殖绿色发展纪实》专题宣传手册和视频

  二、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三、委托内容

  在广泛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广州市渔业实际,通过专题采访、资料收集、视频拍摄等多形式、多维度、系统性总结广州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政策和新成果,并编制专题宣传手册和制作与之配套的宣传视频。

  (一)专题内容要有一定行业深度和宣传高度,结合行业状况、全市渔业绿色发展进程等对广州渔业绿色发展进行深度解析。宣传手册及视频内容应充分展现广州水产养殖先进模式、现代水产种业、渔业行业发展、渔业多产业融合等全方面内容,体现广州市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风貌。

  (二)完成制作宣传手册3000册,10分钟左右视频1个。

  (三)项目所有内容须在5月20日前完成。

  四、申请资质要求

  (一)申请主体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书。

  (二)具有农业行业宣传、视频制作等相关经验。

  (三)熟悉广州渔业生产实际情况的机构优先考虑。

  五、项目经费

  项目总经费不高于12万元。

  六、申请人申报及选定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委托服务申请书》。申请书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后加盖单位公章,于本公告发布后的五个工作日前寄送到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电子版同时发至:gzsc@gz.gov.cn。市农业农村局于申请截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对申请人及其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根据申请人综合实力、提供服务的具体形式和内容等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电话:(020)36598171。

  邮箱:gzyuye@126.com。

  联系人:陈女士。

  附件:广州市渔业绿色发展专题宣传手册和视频委托服务申请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