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1起涉嫌违反珠江禁渔制度逃逸案的公告

    

粤穗渔政公告字〔2020〕第5号

  

广州市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北端对出水域处涉嫌违反珠江禁渔制度使用流刺网进行捕捞人员:

  2020年3月17日10时30分,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执法人员在广州市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北端对出水域处(E113°21.490,N23°02.964)现场查获你涉嫌使用流刺网进行捕捞,现场查获工具有:玻璃钢质小艇1艘(长4.8米,宽1.1米,无动力)、流刺网1副(约200米长)以及渔获物约5公斤(现场已全部放生处理)。根据农业农村部公布的禁渔期制度有关规定,我市管辖珠江干流水域属禁渔区范围,除休闲渔业、娱乐性游钓外,禁止任何捕捞作业。

  因你拒绝配合调查,现场逃逸。我支队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作业工具带回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现敦请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846号,电话:34436180)协助调查。

  特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