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拟购买办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的公告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拟购买办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及车辆消毒清洗等物业管理服务,服务期限为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向社会公开购买上述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二、承接主体:必须是依法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供法人证副本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委托内容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概况:广州市白云大道北岭南新世界西侧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大院内的办公用房物业管理服务、特殊业务用房物业管理、实验室及车辆消毒清洗。

  2、人员配置:保安人员8名(含队长),办公区域清洁保洁3名,实验室清洁保洁3名,电工及电梯维护1名,花草养护1名。

  3、具体服务内容(详见附件1)

  (1)保安服务:负责所辖物业范围内24小时的安全保卫工作和监控工作。

  (2)办公区用房服务:负责所辖物业的安全保卫、消防、停车场管理、执勤车辆消,办公区域清洁卫生管理。

  (3)特殊业务用房服务:负责物业管理区域的安全,负责维护案件询问室的工作秩序及清洁卫生服务。

  (4)实验室专业保洁服务:负责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专业保洁管理,需要完成区域内环境、设备设施等内容的专业保洁,并配合完成实验操作有关准备和处置工作。

  (5)公务车辆消毒清洗服务:每天对执勤车辆的消洗消毒工作,车辆消洗消毒每月每辆车不少于12次,突发疫情根据工作需要加强对每次外出归来车辆进行消毒。

  (6)电工服务:协助水电工对所辖物业设施的水电检查和维修,电梯、空调、给排水、通讯及楼宇公共设施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修等。同时,在非工作时间负责上述工作职能。

  (二)项目要求

  由于该项目是由办公用房物业管理服务、特殊业务用房物业管理、实验室及车辆消毒清洗等服务4个子项目组成并在同一办公区域,从项目管理的可靠性考虑,要求以上四个子项目由同一家供应商提供服务。

  (三)项目经费及服务时间

  项目经费:不高于81万元。

  服务时间: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四、申请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五、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可登陆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附件1《附件1: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具体内容》、附件2《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委托申请书》。

  (二)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申请书一式二份(A4纸打印,装订成册后加盖单位公章),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寄送到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物资贮备科(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yq1880@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单位+购买物业管理服务"字样,超时送达概不受理。

  (四)如果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我所项目评审小组审核符合条件的,可直接拟定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超过2家(含2家)以上,由我所项目评审小组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参照招投标中心的招标评分,以商务分、技术分、价格分(100分制)进行评审,择优拟定1家作为服务单位。不论申请单位是否中标,委托单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单位选定后,将在网站发布中标结果公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公布期间可以书面或直接向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物资贮备科提出。

  (五)项目承接单位接到中标结果告知后,应在委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签订项目合同书。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云路325号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物资贮备科,邮政编码:510440。

  联系人:詹生;联系电话:020-36244679

  附件1: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具体内容

  附件2: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用房、特殊业务用房、实验室清洁保洁等物业管理服务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